選項 博特 2 0 review 3




選項博特2.0回顧 所有我在網上發現了二元期權工具中,毫無疑問,備選方案機器人是最好的這一切。 你會遇到許多類似的網站,在網上,但在大多數情況下,他們不正是你可能認為可靠。 而這正是使選項博特站了出來:它是完全可靠的。 OptionBot是你用來分析二元期權趨勢的程序。 在二元期權,貨幣的變動往往會漲還是會跌的時候,而這些基本上波動。 他們是隨機的運動,你不能準確高度預測。 但隨著Optionbot 2.0,你現在可以檢測趨勢。 你就會知道,如果有一個下降的趨勢還是上升的趨勢,而你將不必盯著一堆圖表努力使這一切的感覺的。 選項博特跟踪這些運動對你,你會得到警報時,有一個趨勢。 它會告訴你,當你需要採取行動,讓您的交易。 該軟件可用於獨立的交易平台,但是這不使用它的最有效的方式。 它已經有至少13個經紀人同步,這樣你就不必單獨手動讓您的交易。 您可以通過經紀人讓你的交易,事實上,你可以在多個平台上同時使用選項博特交易。 OptionBot的精確度是驚人的。 雖然它擁有高達92%的準確度,真正的成功率約為80%。 這仍然是相當可觀的。 例如,假設我交易,每天10次,下注$ 50每筆交易。 所以平均來說,我贏了5交易而失去5行業沒有選項博特2.0。 但平均而言,在二元期權的權利通話只得到了我80%我的投資。 這意味著我失去了$ 250(5×$ 50),並贏得$ 200(5×$ 40)每一天,這就是每天損失$ 50。 但隨著OptionBot,我失去​​了兩次$ 100(2×$ 50)的虧損,並贏得八次為$ 320(8×$ 40)的增益。 所以這是一個每天贏利$ 220 (根據記錄,我投入了很多的錢比這個!) 又有多少呢OptionBot成本? 只有$ 97和,這是一個一次性的費用。 還有一個免費7天試用,外加60天的退款保證。 你獲得,當你購買他們的高級包,甚至更多的控制。 該產品是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了我。 如果我必須要找准你一個選擇出所有的金融產品,這將是它! ARVE錯誤:輸出是空的,這是不應該的 在有關期權博特最重要的是,它幾乎工程。 我把錢像樣的數目使用它,因為它是正確的約80%的時間。 您可以測試它自己,在你沒有風險,因為你會得到你的錢回來,如果你不喜歡它。 客戶支持也是一流的。 這是與期權博特的早期版本的問題。 它的創作者,加里·戴維斯,基本上是做通過電子郵件的客戶支持自己。 但是,他創建的程序變得如此受歡迎,他是不堪重負與查詢。 但是現在這不再是一個問題。 他們已經有期權博特一個專業的貿易裝處理客戶的支持。 除了它可全天候的電子郵件支持,另外還有實時聊天和支持通過電話。 選項博特是不完美的,也許是最討厭的事對新用戶來說,該網站是缺乏細節。 您需要註冊後才能得到任何細節,因此,這意味著你應該給你的姓名,電子郵件地址,國家和電話號碼之前,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的網站上。 但我告訴你,期權博特是一個真棒工具,如果你到二元期權交易。 數以千計的人從中受益,所以你也可以。